语言艺术社开展“校园普通话推广贾汪行”活动
发布时间: 2014-03-27   浏览次数: 46

本着“传承中华经典,品味语言魅力”的宗旨,326日下午,江苏师范大学语言艺术社在社长茹田的带领下,前往贾汪校区组织开展“校园普通话推广贾汪行”活动,受到同学的高度关注。

活动由语言艺术社贾汪分社组织承办,贾汪校区所有社员都参与其中。社员们积极的分发印有《普通话考试介绍》的传单,认真解答同学们关于普通话考级的咨询,同时邀请大家在活动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与我们共同承若正确使用祖国的语言文字。紧接着进行的《汉字英雄》游戏,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参与进来的同学越来越多,大家都兴致勃勃地挑战自我,任务完成后的小奖品更是让同学们体验到了成功的惊喜。

本次活动旨在加强贾汪校区的同学们对于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认识和了解,将普通话带进贾汪校区,做到人人都能够说好普通话。下午六点,本次活动在快乐中结束,同学们都还意犹未尽。

据悉,本次是“校园普通话推广之贾汪行”活动的系列之一,42的下午三点半在贾汪校区教3124室,语言艺术社将邀请国家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老师为同学排忧解难,期待更多的同学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