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艺术社举办“声入人心”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 2015-05-15   浏览次数:

为给走入大学殿堂的学子提供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让朗诵艺术点缀校园文化,营造一个学风浓厚的师大校园,2015514日晚7时,语言艺术社云龙分社主办的“声入人心”朗诵比赛在云龙报告厅举行。进入决赛的十一位优秀选手,带来别具一格的艺术表演。

比赛伊始,11位选手分为三组,采用443模式,依次进行才艺角逐,诗歌朗诵青春,赢来阵阵掌声。一首《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激情澎湃;《黄河颂》,浩瀚壮阔,奔腾不息,让观众重塑民族之魂;天下第一行书《兰亭序》,观众为之欢呼雀跃;一首《青花瓷》勾勒出文人雅士笔下的烟雨江南小镇;《相信未来》,铿锵有力,娓娓而来。紧接着,诗歌朗诵《我用我残损的手掌》使得氛围有些许低沉,而朗诵《海燕》顿时让气氛活跃起来;《过秦论》急速而深沉。

朗诵伴随着才艺表演,也给观众带来视觉盛宴。爵士舞热情、奔放;舞蹈《青花瓷》古典、优雅;吉他演奏《滴答》,使得观众随声附和,情不自禁的跟唱;随着一首《喜欢你》,比赛也随之落幕。

紧张评分之余,语言艺术社云龙分社前社长姬祥祥为每一个参赛选手做了点评,并对语艺社的发展寄予展望。最终,张俊明摘得桂冠,高宇、裴雨晴荣获二等奖,鲁钦正、徐小梅、胡雪淼、庄俊杰获得三等奖,丁玉洁等五位同学获优秀奖。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