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语言艺术社贾汪“推普”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15-04-25   浏览次数: 69

普通话同青春携手,文明语和时尚并肩!带着这样有力的口号,语言艺术社泉山校区成员于2015424日下午专程前往贾汪校区举行推广普通话活动,旨在为贾汪校区同学创造讲好普通话的良好环境。

活动前,语言艺术社成员将为活动签名准备的横幅悬挂起来,将用于活动的绕口令、生僻字材料及小礼品整理好。随后,进行普通话的推广,社团成员热情地为周围同学介绍活动内容,因此,众多对普通话感兴趣的同学都前来参加签名及小游戏。

在活动现场,很多同学在横幅上留下了支持推普活动的签名,不少同学在参与小游戏的过程中积极地向工作人员反映出自己在讲普通话方面存在的一些特殊问题,工作人员都为其一一解答,并且将较为普遍的问题记录下来,活动大约持续了一个半小时的时间,参与的同学都有拿到小礼品,大家都表示很有收获乐在其中。

下午5点半活动正式结束,这次活动成功举办,充分展现出我校大一学生对学习普通话的热情,也体现出语言艺术社努力为学校贡献自己绵薄之力的热情,愿普通话能够与我们同行。

(文 徐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