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为我校参加2008年中华经典诵读全国网络预赛节目投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09-09-08   浏览次数:

雅言传承文明,经典浸润人生。
2008中华经典诵读全国网络预赛将于11月7日17点——11月30日24点通过“中传在线·雅言华章频道”http://songdu.cuconline.cn/)举行,我校学生卜冬旭代表江苏省参加大学生组的比赛。网络预赛采用专家评选和网络大众评选相结合的方式,每个参赛组的前10名选手将晋级全国总决赛。截至11月5日,全国2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香港特区向大赛组委会报送了200余个选手视频和诵读节目视频。经审核,179名选手将进入全国网络预赛。
请全校师生登录以下网址 http://songdu.cuconline.cn/expo/view.aspx?id=173,为我校学生卜冬旭投票加油(每个IP地址最多可以投5票)。
中华经典诵读全国网络预赛为热爱传统文化和经典诵读的群众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让我们用心聆听这些用不同声音演绎出的中华经典作品,在抑扬顿挫的韵律中感受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魅力,传承与弘扬中华优秀文化,营造我们共有的精神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