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艺术社2013年招新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3-10-19   浏览次数:

    近日,江苏师范大学语言艺术社招新面试工作圆满结束,共有来自全校各学院的近百位大一新生分别在泉山、云龙和贾汪三个校区参加了面试,社团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部长担任面试评委。

    由于本学期有十个学院的新生在贾汪校区就读,语言艺术社为了更广泛地弘扬语言艺术精髓,同时也为丰富贾汪校区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故在原来泉山总社、云龙分社的基础上,增设了贾汪分社。

    在面试之前,语言艺术社已在三个校区进行了招新宣传。社团成员们克服了校区分散带来了种种困难,熟悉地形、联系场地、张贴海报、设点咨询,各项工作有条不紊。

    从9月下旬到1012,面试工作在三个校区有序展开。面对新生的高涨的热情,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认真负责,细致提问,耐心答疑,与新生展开交流互动,气氛温馨融洽。通过面试,各部门都发现了不少优秀的人才,为社团发展注入鲜活动力,这些同学也必将成为社团的生力军。至此,此次招新工作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