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艺术社举办七周年庆典活动
发布时间: 2012-12-10   浏览次数: 355

         2012年12月5日,对于语言艺术社来说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在这个寒冬的夜晚,她在敬文报告厅迎来了自己七周岁的生日庆典。江苏师范大学特聘教授李昌集老师、语委办主任欧阳文珍教授、语言艺术社指导教师杜文霞、肖炜老师应邀参加了活动。

       晚会于当天晚上6:30准时开始,伴着激情洋溢的江南style舞蹈,演出徐徐拉开帷幕。

       相声《双簧》的默契配合与表演、朗诵《我的南方与北方》的柔情与粗犷、实验话剧《恋爱的犀牛》的形式探索与创新,都突显出语言艺术社的特色,其中,由学习部部长王一如创作的诗歌《因为年轻,因为梦》,更是呈现出语言艺术社成员的才情与抱负。而歌曲、舞蹈等节目则淋漓尽致的展现出了语言艺术社成员的青春活力。上任社长宋子龙也专程从工作现场赶回学校,为社团庆典带来了曾获得校经典诵读大赛一等奖的朗诵《香港》。

        另外,友好社团也选送了节目以示庆贺。悠然诗社全新编排的吟诵节目《春江花月夜》、雷雨话剧社的小品《女人N次方》、科文艺术团融入最新流行元素的的舞蹈《啦啦操》,都使现场的气氛一次次走向高潮。最后,在语言艺术社全体成员的合唱《相亲相爱》中,持续两个小时的晚会徐徐落下帷幕。

       七年来,语言艺术社在风雨中不断收获与成长。她将为传承中华文明、弘扬语言艺术经典继续努力!语言艺术社向明天快乐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