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快乐出发——记语言艺术社六周年庆典
发布时间: 2011-12-14   浏览次数:

 

20111210,对于语言艺术社来说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在这个寒冬的夜晚,她在马克音乐厅迎来了自己六周岁的生日庆典。语委办主任欧阳文珍、宣传部尹燕萍副部长、学工处薛深副处长、校团委韩洪政副书记,社团指导老师杜文霞、丁小妹、郑文娟、肖炜,及语言艺术社历任社长亲临现场,共同见证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晚会于当天晚上6:30准时开始,主持人由历任社长时敏、张娜、徐航、宋子龙担任。首先呈现在观众眼前的是语言艺术社六年成长历程的视频短片,一个个熟悉的身影,一幅幅活动瞬间的定格,让所有曾是语言艺术社一员的来宾和同学们感慨万千。随着全场倒计时,演出伴着“向快乐出发”的歌声及阵阵欢呼声开始了。

上半场,舞蹈《YALA》热情欢快,时全欣的钢琴自弹自唱令人如痴如醉,而语言艺术社成员的《创新相声》,则让现场的气氛进入了高潮。重回母校的第四任社长路遥,深情地朗诵起自己创作的诗歌《致语言艺术社》,令全场为之动容。歌曲串烧,向大家展示了语言艺术社成员的青春活力。互动环节中,主持人带动全场进入欢快的氛围,成语互猜让老师、学姐学长以及现场观众乐翻天。下半场,《花非花》让大家品味吟诵的典雅、悠然,话剧《雷雨》片段重新感受经典的独特魅力。在动感的街舞《猫》过后,语言艺术社成员朗诵的《我的南方与北方》为晚会带来一份淡然的文化气息。而后,小品《三十米的距离有多远》让大家感悟了爱情以及人生的真谛。最后语言艺术社全体成员的合唱《相亲相爱》,使晚会达到了高潮。伴随着全场合唱的生日快乐歌,语委办主任欧阳文珍教授和语言艺术社第三任社长司马科玲一起点燃生日蛋糕蜡烛,并与台下观众共享这一美好时刻。至此,持续两个半小时的晚会徐徐落下帷幕。

六年,很短!但未来,任重道远!语言艺术社将为传承中华文明、弘扬语言艺术经典继续努力!语言艺术社,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