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周年难忘今宵 向快乐出发
发布时间: 2011-12-12   浏览次数:


六周年难忘今宵向快乐出发

2011年12月10号,对于语言艺术社来说是个激动人心的日子。这个寒冬的夜晚,它在马克音乐厅迎来了自己六周岁的生日庆典。各届指导老师肖炜等、各往届语言艺术社社长路遥等亲临现场。

晚会于当天晚上6:30准时开始,向快乐出发的歌声中,演出伴随阵阵欢呼声开始了。主持人张娜学姐,徐航学长,宋子龙社长以及上任社长时敏学姐的出场让我们眼前一亮。由十一个各具特色的节目组成,精彩的演出使观众也随之引起情绪上的跌宕起伏,同时也获得了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在观众热情的掌声中,科文大学生艺术团为大家带来舞蹈《YALA》。随后,时全新带来的演唱令大家兴奋不已,伴着手中的钢琴,他的歌声让大家如痴如醉。伴随着语言艺术社成员的相声《出新相声》,现场的气氛进入了高潮。往届社长路遥的朗诵以及语言艺术社成员的歌曲串烧,向大家展示了语言艺术社的独特魅力。互动环节中,主持人带动了全场欢快的氛围,成语互猜,让老师、学姐学长以及现场观众乐翻天。悠然诗社的《花非花》将大家带入一片典雅、悠然的氛围中。经典话剧《雷雨》在雷雨话剧社淋漓尽致的演出魅力四射,现场观众无不深深陶醉于其中。随着街舞《猫》的出现,现场欢呼声四起。这段动感的街舞过后,语言艺术社成员朗诵的《我的南方与北方》为晚会带来一份淡然的文化气息。而后,小品《三十米的距离有多远》让大家感悟了爱情以及人生的真谛。最后在一阵欢呼声中,语言艺术社全体成员一起上台合唱《相亲相爱》,伴着全场合唱的生日快乐歌,礼仪小姐将蛋糕推上台来。老师亲自点燃蜡烛,社团成员将蛋糕分别送给台下老师以及观众。持续两个半小时的晚会徐徐落下帷幕。

语言艺术社在呈现着温馨快乐的气氛中度过了自己六周岁的生日。最后,衷心地祝愿这个走过六周年风雨的社团,各个社团成员的家越走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