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艺术社举办“挑战经典”活动
发布时间: 2011-11-25   浏览次数:

20111120,徐州师范大学语言艺术社组织开展了由活动部举办的“挑战经典”活动。

作为语言艺术社的一项传统活动,此次活动于18:30开始,活动旨在通过对语言艺术经典作品的品鉴、模仿、再创造,感知语言艺术经典的独特魅力,传承经典文化。活动共分为2项,第一项是配音练习,首先由活动部部长袁凡杰讲解了配音方面的相关知识,接下来播放了几个配音片段的视频,请同学现场尝试配音,并对他们的配音进行了点评和指导。第二项是朗诵练习,同样先是专业的讲解,然后在欣赏了朗诵经典视频之后,同学们纷纷上前一展身手,分别朗诵了《乡愁》、《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和《钗头凤》等作品。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增加了大家对配音、朗诵的了解,还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为今后开展其他各类的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只要持之以恒地将这个活动举办下去,加上大家的热情参与以及关注,以后一定会越办越出色。

                                               (黄婕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