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艺术社2009-2010年度换届选举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09-10-28   浏览次数:

 

20091025晚七点,徐州师范大学语言艺术社在23#-309C举行了2009-2010年度换届竞选大会。出席本次竞选大会的有语委办肖炜老师以及语言艺术社全体成员,本次竞选旨在本着公平公正的态度选出新一届社团负责人。

本次大会首先由语言艺术社社长王小羽同学总结上一年度的工作情况,并对下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接下来的竞选过程虽然紧张但更有一种交流的意味,上届学习部部长徐航同学以诙谐幽默而又正式得体的语言为本次竞选开了一个好头,也消除了其他的竞选同学的紧张感。每一位同学的竞选演说都自信、务实,有对社团工作的思考,也有对未来工作的打算,在思想的碰撞中,获得了在座人员一次次的掌声。

最后,肖老师对此次竞选进行了点评和总结。他对去年一年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为社团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同时也指出社团运作中所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自己的希望。此外肖老师还对全体社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学会做人;二是学会学习,提升知识水平,锻炼能力。在肖老师的鼓舞下,大家一致对语言艺术社的未来充满信心。最后,每一位社团成员秉着公平公正的态度投上了自己的一票,竞选结果将在下周公布。

 

              (王璐、刘天琛、徐阳)